花垣县紫霞湖景区

花垣县紫霞湖景区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12-07 字体大小:

景区简介:

紫霞湖旅游集散与休闲度假区地处湖南省花垣县境内,涵盖花垣镇、麻栗场镇、石栏镇、龙潭镇,紧邻县城区域,位于我国素有华中“植物基因库“美誉的武陵山脉的核心地带,为中亚热带和北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区的过渡地带,具有气候温和,降水充沛,雨热同季的特点;区域内的紫霞湖为原兄弟河水库,是湘西州境内水域面积最宽的水库之一,是洞庭湖流域四大河流之一的沅水上游,水量充沛。依托紫霞湖的自然景观和民族文化风情,有着巨大的文化、生态旅游开发潜力。随着大湘西旅游开发逐步推进,紫霞湖旅游休闲度假区的综合开发将会从根本上提升花垣县旅游发展水平,引领花垣旅游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美好愿景。可以大幅提升花垣县紫霞湖旅游休闲度假区的游客接待、集散、供水供电、交通设施、环保、卫生等旅游基础设施服务能力。带动第三产业的发展,促进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景区图片:

  

紫霞飞渡

  

湖天一色

  

湖上渔夫

  

湖上日出

  

紫霞落日

  

静美紫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