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古苗河百瀑大峡谷景区

花垣县古苗河百瀑大峡谷景区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12-08 字体大小:

古苗河百瀑大峡谷景区位于花垣县城东南约3公里,距十八洞村30公里、边城茶峒35公里、矮寨大桥45公里、芙蓉镇76公里、猛洞河漂流70公里、凤凰古城108公里、张家界128公里,交通便捷。

古苗河百瀑大峡谷奇、险、秀、美,是个原生态于一体的原生态峡谷。青山、绿水、瀑布、洞穴、原始次森林在这里完美交融;两岸山峰耸峙,雄伟奇特,峡谷秀美,潭水叠翠;月亮湾,河水青澈,鱼戏虾游,幽然自得;珠帘瀑布、雾翠瀑布、弥雾瀑布等瀑布形态各异,气势磅礴,天晴还可以看到彩虹,多级瀑布组成的七迭水瀑布, 如百尺飞练倾泻而下,涛声如万马奔腾,形成峡谷飞瀑奇观;百米长的高空玻璃栈道,让你心跳、尖叫;悬崖栈道,将您引进幽幽峡谷,一路风景殊绝:把代崖、问世洞、佛光洞、铁仗峡、药王崖、大鲵谷、太黎关等景点,雄伟壮观,形态逼真。

古苗河大峡谷地处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四季分明,有国家保护的珍稀植物花榈木、伞花木、大叶榉等和野生动物大鲵、松雀鹰、红隼、麝香、果子狸、穿山甲、猴面鹰等。这里年平均气温为摄氏11.4度,夏季平均气温不超过摄氏 30度,有“天然空调”、“大氧吧”的美称,是 避暑的风水宝地。

古苗河百瀑大峡谷景区现已建成游步道、悬崖栈道等大小景点20余处,游玩时间一个半至两小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