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笔微苗寨景区

神笔微苗寨景区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12-08 字体大小:

花垣县神笔生态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打造的神笔微苗寨景区位于湖南省湘西州花垣麻栗场镇新科村交通便利,下高速后开车十分钟路程到达,同时也是武陵山地区生态休闲观光和民俗文化体验相融合的景区之一,总面积2000亩。景区2017722日正式开园,现为湘西州乡村旅游示范村、湖南省四星级休闲农庄等。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720万元,游客接待量突破12万人次

景区拥有森林湖泊、湿地、小溪、野生动物等生态资源以及餐饮、民俗体验民宿、娱乐、养生、拓展等众多产品,以及苗家风情园儿童乐园亲子乐园三大主题,包括生态植物观光区、户外体育运动区、田园风光观赏区、紫霞湖水上滑索、原始苗族民俗体验、休闲度假等功能区块,实现了农业、非遗文化、生态、体育、科普等与旅游产业的充分融合结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