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1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初筛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公布

花垣县1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初筛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公布

来源:花垣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2-12-04 字体大小:

12月3日,花垣县对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例新冠肺炎病毒初筛阳性感染者龙某,目前已转运至定点医院,相关部门已全面排查该对象的活动轨迹、人员接触情况,追踪到的密接者均已隔离管控和采样检测,相关场所已全面消毒。

现将龙某在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12月1日

9:11  乘坐G6728次2车厢(唐山一石家庄);

12:14  到达石家庄;

20:28  乘Z1次10车厢(石家庄—武昌);

12月2日

4:41  到达武昌;

5:30  乘K1347次06车厢(武昌-长沙);

9:21  到达长沙,出站后到火车站4号核酸采样点采样,随后乘地铁2号线,前往长沙汽车西站;

10:30  在长沙汽车西站附近美食街李好好餐饮店就餐;

10:44  离开,前往长沙汽车西站取票,随后前往候车室候车;

15:30  乘长沙—花垣大巴车(湘U22301座位号13);

21:54  在花垣县狮子桥卡口“落地检”核酸采样;

22:00  在花垣县汽车南站下车,随后步行至边贸市场水果世界吃烧烤(小本生意店),同餐人员李某某、吴某某;

23:02  离开步行前往菲利克斯小酒馆看球赛至凌晨;

12月3日

3:30左右  离开菲利克斯小酒馆,步行前往县农机局A栋朋友李某某家休息,当晚未外出。

12:37  从县农机局乘出租车去边贸江西一绝汤吧吃东西;

13:11  离开江西一绝汤吧,步行至圆缘园宾馆办理入住,一直未外出;

14:50  转运至花垣县集中隔离点。

请与该感染者有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花垣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疾控中心或所在乡镇、村(社区)报备,积极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等相应防控措施。

请广大人民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

2022年12月4日



花垣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7218108

花垣县疾控中心:7223868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