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镇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 推广“湘易办”APP活动方案

双龙镇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 推广“湘易办”APP活动方案

来源:花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10-20 字体大小:

双龙镇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

推广“湘易办”APP活动方案

“湘易办”是湖南省政府推出的一款政务服务APP,旨在为湖南市民提供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为了提高“湘易办”的知名度和使用率,根据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部署,结合我镇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目的

多种方式进行推广宣传,提高“湘易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加“湘易办”的用户数量和使用频率提升我镇政务服务的效率,树立双龙镇政务服务的良好形象。

二、活动主题

推广“湘易办”APP

三、活动时间

2023年6月15日

四、参与人员

全体政府干部职工、村干部、党员、群众等。

五、活动内容

(一)社交媒体推广:工作人员在微博、抖音、朋友圈等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湘易办”的使用教程、功能介绍等内容,吸引村民关注和下载。

(二)宣传册发放:在政府部门、村部公开宣传栏、学校等地方发放“湘易办”宣传册,让更多人了解并使用该APP。

(三)宣传车巡游:政府公车在各个乡村巡游,播放“湘易办”的宣传标语,吸引村民关注。

(四)举办线下活动:在商场、村部等人流密集的地方举办“湘易办”体验活动,让村民亲身体验政务服务的便捷。

、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湘易办”是湖南省政府推出的一款政务服务APP,旨在为湖南市民提供便捷,充分体现了数字化时代的高效服务,要加强领导明确分工确,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二)丰富载体,创新思路。要按照统一部署,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形式。要适应新时代发展和需求,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载体。

(三)宣传引导,形成氛围。积极运用新媒体平台开展网络宣传活动,对活动现场活动进行报道,扩大活动宣传影响力,提升“湘易办”的知名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