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抽乡2023年“政务公开活动主题日” 活动总结

补抽乡2023年“政务公开活动主题日” 活动总结

来源:花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10-20 字体大小:

补抽乡2023年“政务公开活动主题日”

活动总结

2023年上半年补抽乡积极响应县级号召,认真安排部署,扎实开展2023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现将工作总结如下:

一、开展湘易办APP注册,政务服务政策深入人心

半年来我乡组织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300多人一起加入湘易办APP注册、政务服务政策宣传活动,走村串寨,登门入户,电话联系,微信沟通,为4000多名群众注册湘易办APP,提高了群众网上办事率,极大程度为群众办事节省财力和时间,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在宣传活动中还了解群众疾苦,倾听群众呼声筑牢党群干群连心桥。

二、开展技能培训,助力群众增收

从州县邀请专家来我乡开展黄牛选种、疾病防控、饲

料加工、贷款办理等知识养殖培训,参加人数300多人,营造全乡黄牛养殖浓厚氛围,养殖规模迅速扩大,半年来全乡增加黄牛存栏100多头。

分别在烤烟育苗、移栽、田间管理等阶段组织集中培训和个别指导,全乡烤烟长势良好,为增加烟农收入,稳住我乡烤烟支柱产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步工作打算。

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规范窗口服务方式,统一服装,树立形象,整合资源,集中办公场所,努力做到一站式办结。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