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执法局市政设施维护政策宣传主题活动方案

花垣县执法局市政设施维护政策宣传主题活动方案

来源:花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10-25 字体大小:

市政设施维护政策宣传主题活动方案

根据花垣县2023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安排要求,为全面做好花垣县市政设施维护政策宣传,有效提升市政设施维护水平,经局党组研究,拟定于2023年8月25日组织开展市政设施维护政策宣传主题活动,现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制定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市政设施维护政策宣传,提高广大市民关于市政设施维护政策知识的了解,营造良好市政设施维护的社会氛围。

二、活动时间

2023年8月25日

三、活动地点

    花垣县边城公园

、活动内容

一是开展市政设施维护政策讲解。由市政股工作人员开展市政设施维护政策讲解,通过对政策文件分析讲解,有效提升市民参与度和对市政设施维护政策知识的熟练掌握。

二是发放市政实施维护政策宣传单。结合实际制定市政实施维护政策知识宣传单,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单,有力提升广大市民对市政设施维护的理解。

、活动要求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充分认识市政设施维护政策宣传的重要意义,将市政设施维护政策宣传工作纳入日常工作中,把市政设施维护政策宣传工作与创文创卫、全民普法等有机结合起来,一并推动落实。

二是要精心组织。单位要认真组织本单位党员和干部参加活动,按照时间安排,做好计划,有序推进,做到全员参与、全员覆盖

三是强化督导检查。各股室要结合实际,细化宣传工作目标和措施办法,推动工作落实。

花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825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