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花垣县:让信息多跑路 让群众少跑腿

湖南花垣县:让信息多跑路 让群众少跑腿

来源:花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11-07 字体大小:
              湖南花垣县:让信息多跑路 让群众少跑腿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湘西州花垣县不断优化方式方法,把协同推进“湘易办”建设应用作为重点民生实事来抓。为此,花垣县不断深入推进“湘易办”电子证照汇聚工作。

    11月2日,花垣县电子证照工作推进会在县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39个涉及单位如期参会。

   会议指出,我县将针对电子证照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单位的具体工作人员,私下逐个对湖南省“一体化”服务平台电子证照模块的操作过程进行解疑答惑,逐一对责任单位就电子证照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卡点共同分析探讨,逐项制定出解决方案和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该项工作的推进将有力地推动数字化改革进程,事项上线后申请人可在湘易办查看、下载、打印证照信息,可应用于各类政务服务办理事项。这无疑极大地提升了政务服务效率,也优化了营商环境,为花垣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