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花垣县:持续深化政务公开 打造阳光政务

湖南花垣县:持续深化政务公开 打造阳光政务

来源:花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11-07 字体大小:
        湖南花垣县:持续深化政务公开 打造阳光政务

 为切实提高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水平,进一步优化花垣营商政务环境,11月2日,湘西花垣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在县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39个涉及单位如期参会。

   会上,县政府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就迎接湖南省2023年度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检查相关工作进行了详实的安排并现场宣读了《花垣县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内容保障协调工作联系会议制度》。

   会议指出,联席会议制度在分工明确、责任明晰,齐抓共管、互相配合的同时,所有联席会议成员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主动作为,严格工作标准,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形成推进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的整体合力,促进全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压紧压实相关单位责任,抓细抓实各项工作,推动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走在全州前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