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审计局 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方案

花垣县审计局 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方案

来源:花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11-16 字体大小:

花垣县审计局

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方案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法规和消防安全常识,在全局上下及联系帮扶村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及村民的消防安全意识,积极预防火灾事故,确保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我局将结合“11.9”消防宣传日组织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9日

二、活动主题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三、活动目的

1、以全国“11.9”消防宣传日活动为契机,充分认识与

肯定“11.9”为全国消防安全活动日的意义,继续全面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2.以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为目的,以强化干部群众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为重点,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提高干部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彻底消除火灾安全隐患,杜绝消防安全事故。

四、活动地点

县审计局会议室、双龙镇龙孔村

五、活动形式

以发放宣传单、网络平台宣传、入户宣传、举办集中培训等多种方式开展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常识的宣传教育,普及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知识。

六、参与机构

县审计局、双龙镇龙孔村

七、具体安排

(一)集中培训。对县审计局全体干部、龙孔村村主干、党员、村民代表集中开展消防法律法规、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培训。

(二)入户宣传。在双龙镇龙孔村开展入户走访宣传活动,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普及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知识

(三)网络平台宣传。在微信、QQ群推送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知识

    

花垣县审计局

2023年11月2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