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审计局 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总结

花垣县审计局 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总结

来源:花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11-16 字体大小:

花垣县审计局

  

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11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日,为了普及消防知识,提高机关干部及群众的消防,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具备基本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花垣县审计局开展了消防宣传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集中培训现场

           

                         在龙孔村开展消防宣传培训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集中培训、入户宣传、案例及视频讲解等方式,围绕《消防法》、如何防火、如何扑救以及如何逃生自救的方法进行了形象生动地讲解,最后详细地讲解和演示了干粉灭火器、自动灭火装置等多种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及相关注意事项。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及群众突发事件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和群众们都说,受益匪浅,感触很深,以后无论是工作办公还是日常生活都要提高消防意识,做到“人走电关,人走电断”,遭遇突发火警,要科学冷静地进行扑救和逃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