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花垣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取消、核减岗位计划和降低开考比例及专业归类的公告

2022年花垣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取消、核减岗位计划和降低开考比例及专业归类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1 字体大小:


根据《2022年花垣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开考比例原则为招聘计划数与该岗位报名人数比例不低于1:3。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经招聘单位和县人社局商定,可适当降低比例、相应核减或取消岗位招聘计划。根据报考情况,经研究决定,现将取消、核减岗位计划和降低开考比例的岗位予以公布。取消或核减招聘计划和降低岗位开考比例情况见《2022年花垣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取消、核减岗位计划和降低开考比例岗位表》(附件1)。

报考了取消岗位计划(附件1)的人员,请下载并填写《2022年花垣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改报退考申请表》(附件2),申请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改报只能填报招聘计划未取消的岗位,如无适合改报的岗位,可申请退考。改报不进行资格审查。改报或退考申请表必须于20221025日下午1700前交至花垣县人社局人力资源股(电话号码:0743-7227328)。逾期未申请改报岗位的人员,视同为放弃改报申请退考。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湘人社发〔20191号)文件精神,凡降低开考比例,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考生合成笔试总成绩需达到60分及以上方能进入下一程序。

  

附件:

1.2022年花垣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取消、核减岗位计划和降低开考比例岗位表    

2.2022年花垣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改报退考申请表

3.2022年花垣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归类表

  


花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021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