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花垣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城区垃圾中转站工程拟作出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告

关于花垣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城区垃圾中转站工程拟作出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字体大小:

关于花垣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城区垃圾中转站工程拟作出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于近期批准《花垣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城区垃圾中转站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现就项目环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1130--2022126日(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来信来电进行反映。

联系地址:花垣县花垣镇柑子园南路19

   编:416400

联系电话:0743-7227109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花垣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城区垃圾中转站工程

建设地点

花垣县花垣镇衡阳路

建设单位

花垣中联环境产业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长沙博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花垣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城区垃圾中转站工程拟建于花垣县花垣镇衡阳路。项目总占地面积7641.62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有生活垃圾转运站、综合楼、门卫等公用工程设施,设计垃圾转运量250t/d。项目总投资1600万元。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加强施工期环境管理,做好施工期污染防治工作。施工期结束后,及时恢复施工临时占地生态环境。

2、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臭气采用负压收集+抽风除尘除臭系统+15m排气筒;无组织废气通过植物液喷淋除臭系统、加强绿化、洒水等措施。

3、落实水污染防治措施。生活废水经化粪池收集后接入市政污水管网;垃圾渗滤液通过渗滤液真空收集系统输送到垃圾渗滤液收集池,压缩设备冲洗废水、地面冲洗水以及车辆冲洗废水分别经周边水槽汇集,再通过管道进入到密闭的垃圾渗滤液收集池中,利用密闭槽罐车运至花垣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处理;初期雨水:设置初期雨水沉淀池5m3,沉淀后接入市政污水管网。

4、防治噪声污染。厂房隔声、设备基础减震

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相关要求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公众意见。

                                                            湘西自治州生态环境局花垣分局

                                                                                                             20221130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