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7 字体大小:

11月16日,花垣县委召开2021年第3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湘西州委副书记、花垣县委书记廖良辉主持并讲话。

会上,县委副书记周胜益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梁章兴传达《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花垣实际,认真研究学习贯彻具体举措,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实践动力。要扎实做好宣传宣讲,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深度宣传,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网站,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紧盯目标,全力以赴,确保全年目标如期实现,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要进一步完善我县保障教育优先发展的相关体制机制,切实抓好“双减”改革、校园安全、教育人才队引培等各项工作。要扎实推进园区改革,对标对表“五好”园区创建,切实将产业开发区打造成为百亿园区,成为全县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要统筹抓好网信、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州、县党代会精神,凝聚起建设花园式现代化新花垣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参加北京市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县在职县领导、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12个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