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

花垣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体大小:

11月17日,花垣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湘西州委副书记、花垣县委书记廖良辉主持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是第一选择”的意识,强化措施,持续发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切实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会议指出,当前全年招商引资工作已进入冲刺交账阶段,全县上下要强化创优争先意识,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责任感、紧迫感,紧盯关键项目、关键节点,抓紧促成一批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全力保障招商引资工作有效推进。要强化“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的理念,聚焦新能源、新材料、新农业、新文旅“四新产业”,依托“三大园区”,强化前瞻意识,积极谋划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实现明年招商引资开门红奠定基础。要进一步强化全域招商、全员招商、全产业招商的意识,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招商引资“保姆式”服务的质效。要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转变思维,找准常规工作与招商引资工作的结合点,主动服务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商务局汇报了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和乡镇分别就招商引资项目落实情况作补充发言。

县领导鲁民明、石娟、张伟、于亮、吴坚、梁春波、龙秀林、石伶俐,十八洞集团公司董事长石绍成,县直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