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花垣数字樱桃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湘西花垣数字樱桃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体大小:

今天上午,湘西花垣数字樱桃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农业科技园区举行。花垣县委副书记、县长隆立新,副县长吴坚,县政协副主席龙秀林,金禾天润集团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花垣县十八洞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金禾天润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湘西花垣数字樱桃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金禾天润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琦就湘西花垣数字樱桃产业园项目作介绍。

隆立新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及时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项目的落地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要抓紧落地落实合作事宜,不断推动数字樱桃产业园项目建设,促进花垣县现代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据了解,金禾天润在国内已投资建设以车厘子、葡萄为主导产业的10余个大型农业综合体项目,拥有近20家全资或控股公司,资产近百亿元。湘西花垣数字樱桃产业园项目总投资7亿元人民币,规划用地面积约4300亩,分二期实施。该项目采用一、二、三产联动发展,可提高农业生产能力和优化配置,实现由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智慧农业的转变,增加农民收入,将满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需要的“生产、生态、农旅”共融的数字农业。项目建成投产后,年营收可达3亿人民币以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