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唯一!十八洞村入选2022年全国“村晚”示范展示点

湖南省唯一!十八洞村入选2022年全国“村晚”示范展示点

来源:团结报·红湘西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01-13 字体大小: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公布2022年全国“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全国80个地区入选。其中,湘西州花垣县十八洞村榜上有名,是湖南省唯一入选示范展示点,将在春节期间开展系列示范展示活动。

据了解,本次全国“村晚”示范展示活动主题为“欢乐过大年·喜迎冬奥会——我们的美好生活”,活动时间从2021年12月末至2022年2月末,分为启动预热、宣传推广、新春大联欢、总结回顾4个阶段,活动采取各地一体联动、线上线下融合的形式,通过乡村达人、好物推荐、乡村特色文旅、优秀文艺节目展播等多种载体,推出饱含浓浓中国味的“村晚”系列产品,开展充满中国风的接力展播,展示各地新春大联欢的美好景象。

十八洞村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田晓介绍,目前,十八洞村正全力配合州文旅广电局制定展演方案,精心策划实施,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把“村晚”示范展示活动办得更有特色、更加出彩,充分彰显湘西州近年来以文化赋能乡村振兴的喜人成果。届时,现场活动实况还将在国家公共文化云、央视频及省、州媒体等平台播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