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医保乡村振兴工作表现突出县

花垣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医保乡村振兴工作表现突出县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01-13 字体大小:

近日,湖南省医疗保障局下发关于表彰2021年医保乡村振兴工作表现突出县区的通报,对2021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中表现突出的花垣县、长沙县等县区医疗保障局予以通报表扬。

去年,花垣县医保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医疗保障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发挥卫生健康部门职能,不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形成了“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分级诊疗服务能力全面提升,落实过渡期医保政策,做好脱贫人口全面参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医疗保障政策落实工作,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明显提升,全县群众健康水平持续改善,为谱写健康花垣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