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商务局获评2021年度全省商务工作先进单位

花垣商务局获评2021年度全省商务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3 字体大小:

1月12日,湖南省商务厅通报2021年度全省商务工作目标考核完成情况。花垣县商务局与岳阳市商务粮食局等26个单位获评2021年度全省商务工作先进单位。

2021年,花垣县商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面践行“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是第一选择”的理念,瞄准年初制定的开放型经济目标,抢抓产业转移示范区的机遇,制定“招商引资十条”,打开山门、打开心门,围绕新能源、新材料、新农业、新文旅实施全天候、全县域招商,全力为客商提供随叫随到的“保姆式”服务,制定《花垣县招商引资政策三十条(试行)》政策,从财税、土地、金融、人才、第一引资人、服务等方面提供最全面、最优惠、最实际的“干货”,全年招商引资工作来势良好。

花垣县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资料图)

截至目前,共招商引资项目135个,已签约落地项目26个,待落地项目43,正在洽谈项目67个。主要分布为工业类项目54个,农业类36个,第三产业35个,综合类9个。完成包装招商项目100个。州开放型经济领导小组通报1—11月完成引进省外境内资金17.6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的125.9%,完成进度排名全州第一位;对外贸易出口完成年度任务的1065%,增幅居全省第二。完成新注册“三类500强”企业一家,新注册外资企业一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