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花垣县3个乡镇拟获评湖南省卫生乡镇

喜报 | 花垣县3个乡镇拟获评湖南省卫生乡镇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大小:

雅酉镇 龙恩泽 摄

吉卫镇 龙恩泽 摄

近日,笔者从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获悉,经湖南省爱卫办评审,我县雅酉镇、边城镇、吉卫镇3个乡镇拟命名为2021年度湖南省卫生乡镇。加上2020年获评“省卫生乡镇”荣誉称号的补抽乡,花垣已经有4个乡镇荣获“湖南省卫生乡镇”荣誉称号,超额完成省、州考核任务。

边城茶峒 龙爱清 摄

近年来,花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卫工作,率先垂范,全民参与,2020年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在成功创建省卫生县城后,县委、县政府立即部署创建全国卫生县,全力打造花园式现代化新花垣,向更高的创卫目标奋力前行。持续把创建卫生乡镇作为创建国家卫生县的重要抓手,民生工程建设力度持续加大,不断改善乡村基础设施条件,切实提高乡村品位和城乡的综合管理水平,各级各部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围绕重点领域、薄弱环节、难点问题,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全方位、无死角开展督导检查。城乡面貌和人居环境大幅提高。截至目前,我县成功创建州级卫生乡镇6个,省级村25个,州级村45个。

下一步,花垣县还将继续加大创卫力度,争取有更多的乡镇达到卫生乡镇创建目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