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召开矿业整治整合工作调度会

花垣县召开矿业整治整合工作调度会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9 字体大小:

1月17日,花垣县召开矿业整治整合工作调度会。州委副书记、花垣县委书记廖良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推进矿业整治整合,着力打造矿业转型绿色发展示范县。

廖良辉指出,抓好矿业整治整合工作,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体现,是贯彻落实省州县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矿业整治整合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积极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推动矿业整治整合工作引向深入。

廖良辉强调,要牢固树立系统思维和底线思维,统筹解决好矿业历史遗留问题,依法依规开展矿业企业整合,确保整治整合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要组建强有力的工作专班,围绕整治整合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明确部门责任,加强日常调度,推动整治整合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强工作联动,坚持政企协作、合力攻坚,对标对表目标任务同向发力,扎实推动矿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副县长龙光平介绍了矿业整治整合有关情况,县直相关部门和企业先后作了发言。

县领导隆立新、贾明俊、向魁胜、张夫生、钱杨、张伟、于亮、向涛及县直相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