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立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隆立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0 字体大小:

1月19日,花垣县委副书记、县长隆立新率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隆立新先后来到兴鹏商业广场、县人民医院、县新冠肺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三角岩社区等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坚守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医护人员、下沉干部和公安民警,详细了解相关情况,询问观察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

隆立新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防控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切实做好交通场所、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的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两码联查”、佩戴口罩、通风消杀等疫情防控要求。各村(社区)要精准掌握流动人员情况,行程信息,认真落实好返乡人员摸排登记、居家隔离人员监管、重点人员健康监测报备、环境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通过多种形式营造浓厚氛围,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的健康习惯,全力守护好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