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召开矿业整治工作调度会议

花垣县召开矿业整治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6 字体大小:

5月14日,花垣县召开矿业整治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廖良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推进矿业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改善全县生态环境质量,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京海出席会议。

廖良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严格按照省、州工作要求,抓紧抓实矿业综合整治和生态环境治理,扎实推进矿业转型绿色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持续发力,认真对标对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问题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要强化跟踪问效,综合运用督查、交办、督办等措施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提升问题整改效率和整改质量。

县领导李鸣、张伟、龙光平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