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委办系统赴十八洞村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花垣县委办系统赴十八洞村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0 字体大小:

5月19日,花垣县委办系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十八洞村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县委书记廖良辉参加活动并讲话。他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加强思想淬炼、党性锻炼、政治历练,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副书记张世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胜军参加活动。

来到十八洞村,县委办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考察足迹,边走边看、边学边悟,实地感受十八洞村的山乡巨变,切身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理念的思想光芒和实践伟力。在精准扶贫广场,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聆听了微党课《精准扶贫从这里出发》;走进十八洞放映厅,聆听案例课《习近平精准扶贫理念的实践伟力——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村的成功实践》。

廖良辉指出,十八洞是“精准扶贫”首倡地,是人类减贫重要地标和百年党史红色地标,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打造党性教育基地,加快完善旅游景点要素配置,生动讲好十八洞脱贫攻坚故事,全面提升党性教育质量和水平,把十八洞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闻名的党性教育基地和展示习近平总书记人民领袖思想风范和人格魅力的重要窗口。

廖良辉强调,广大学员要以首倡之地当有首倡之为的政治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不断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要带头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参谋服务、督查落实、统筹协调等工作,奋力推动党办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综合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