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为有你 十八洞樱桃园开园迎客

“樱”为有你 十八洞樱桃园开园迎客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1 字体大小:

紫霞湖畔展新绿,树树樱桃带雨红。5月20日,“”为有您·十八洞大樱桃之“恋”开园仪式在位于湘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十八洞数字农业樱桃园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京海出席仪式并宣布樱桃园正式开园。宁波永正海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叶出席活动。县领导张世田、田宗武、龙仕英、贾明俊、向魁胜、石娟、张夫生、季大省、马继国、于亮、吴坚、胡卫文、龙秀林出席活动。

走进樱桃园内,满目葱茏、生机盎然。经过一整个春天的悉心照料,樱桃园里的樱桃一个个都个大饱满,一簇一簇缀满枝头。开园后首波采摘樱桃的游客在樱桃园里穿梭、拍照、品尝。“这里的樱桃口感特别甜,我们都非常喜欢吃。”带着朋友来采摘樱桃的吴女士忍不住地分享道。




小樱桃,大产业。据了解,花垣数字樱桃产业园项目于2021年11月30落户农业园区,目前共栽种1500棵樱桃树。产业园立足增加农民收入、保护生态环境、建设新型示范基地,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倾力打造极具竞争力的特点效益农业和高级旅游品牌,目前主要种植有美国红、俄罗斯八号、美早、沙密托等大樱桃品种。基地后期还将以“5.20樱桃节”为媒,连续举行系列活动,喜欢吃樱桃的朋友可前往基地与樱桃来一次亲密“接触”,现场体验采摘、品味尝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