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民企 “职”在未来 花垣县举行民营企业现场招聘会

“就”在民企 “职”在未来 花垣县举行民营企业现场招聘会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4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村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5月23日,花垣县在边城广场举行2022年“就”在民企,“职”向未来民营企业现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平台,拓宽求职者的就业渠道。

在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活动以摆放宣传展板和悬挂宣传条幅的方式,向求职者直观展示用人企业简介和岗位需求,方便求职者及时了解招聘信息,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或兴趣爱好,选择合适的岗位。

花垣镇老正街社区居民吴顺米以前常年在外务工,此次特意来到招聘会现场想寻找一份离家近的工作。“党和政府很关心我们返乡务工人员,把岗位送到我们家门口,今天到招聘会看见有很多种职业可以选择,花垣这些企业现在发展得越来越好,所以我还是希望能在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45家企业参加,其中县内企业29家,提供岗位13435个。涉及美工、电商运营、项目经理、行政主管、文员、会计、保洁员、缝纫、教练员、文书、出纳、焊工、消防员等。

位于花垣产业开发区的湖南奥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锂离子电池领域,集产品研发、技术合作、材料供应的高新技术型综合性企业。“目前我们招聘的人员有技能工、机械、IPQC、厨房人员,招聘的需求岗位还是挺广的。我们公司现在是提供包吃包住,整体比较稳定。”招聘会现场,湖南奥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行政部主管田念向求职人员详细介绍企业信息、工作环境、工资待遇等,帮助他们更好地做出就业选择。

“这个招聘会对我们来讲是相当有好处的,汇集了很多的人才,解决我们的用工问题。”湖南奥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行政部主管田念说道。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台,为求职者发放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宣传手册,现场解答就业创业的相关疑惑和问题。

为紧密配合线下招聘会,县人社局还开展了线上求职途径,为企业与求职者提供多样化、便捷化的招聘求职服务,充分实现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不停歇。

据统计,本次招聘活动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员469人,其中返乡回流人员达成意向273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