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来花垣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省发改委来花垣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4 字体大小:

5月23日,湖南省发改委优化处处长肖江龙来花垣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花垣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京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明俊参加调研。

肖江龙一行先后来到花垣产业开发区盈田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园、湖南兆科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地调研,通过实地视察、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产业开发区招商引资、企业生产运营等相关情况。

调研中肖江龙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要坚持共建共享理念,政府、企业和全社会共同发力,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工作理念;要注重改革创新,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政策、制度供给能力和水平;要积极帮助解决企业最关心、最紧迫、最现实的问题,为企业打造更优营商环境,搭建政企常态化沟通平台,精准推送政策,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