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田实地调研新建学校选址规划工作

张世田实地调研新建学校选址规划工作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4 字体大小:

5月22日,花垣县委副书记张世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县城区实地调研新建学校选址规划工作。副县长于亮及县自然资源局、县教体局、县林业局、州生态环境局花垣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世田先后来到古苗河大道、涧水坡社区、城北高速路口,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选址规划面积、地理位置、环境影响等情况,分析择址新建的可行性。

张世田指出,新建学校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着眼长远、整体规划,认真细致地做好拟新建学校选址的规划设计、用地需求等一系列工作,尽快确定工作方案;要通力协作,定期研判,积极协调、解决好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有序推进新学校建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