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亮督导检查学校、供餐企业食品安全、校园安全工作

于亮督导检查学校、供餐企业食品安全、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9 字体大小:

9月28日,花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于亮先后深入集中供餐企业、县第四小学、花垣小学、第三小学督导检查食品安全、校园安全工作。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供餐企业,于亮一行实地查看企业卫生环境、操作间,详细了解加工操作、餐具清洗消毒、食品原料存储、食品留样、食品原材料购进及索证索票等有关情况。于亮强调,供餐企业务必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人员健康关,进一步加强对企业员工的管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留样制度,严把食品原材料进货关并定期开展自查。

在各学校,于亮查看了校园设施、功能室、图书角、教室布置等,详细了解教育教学、食品卫生、校园安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学校近期发展规划和面临的主要问题等情况汇报。于亮强调,食品安全、校园安全是重中之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食品安全、校园安全工作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结合实际部署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以更加有力的措施,严防严管严控校园安全、食品安全风险,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国庆假期临近,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平安过节。要依托新教育、珠心算、篮球等,扎实推进素质教育,从根本上提高教育质量。要强化管理,科学谋划,保持学校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师生营造一个更安全、温馨、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推动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学校吃得饱吗?好不好吃呀?”调研结束后,于亮一行与三小学生共进午餐,亲切的询问学生,孩子们点头后露出腼腆的笑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