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8200万!花垣将新添大型汽车主题体育旅游度假区

总投资8200万!花垣将新添大型汽车主题体育旅游度假区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体大小:

9月29日,花垣县人民政府与湖南锦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麻栗场镇党委书记鲁民明,副县长张伟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花垣县人民政府与湖南锦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麻栗场镇新科村与花垣县锦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花垣县锦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与花垣鸟鸟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鲁民明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调,构建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给项目提供最优惠的支持政策、最舒心的营商环境、最优质的贴心服务和最全面的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投资8200万元,将在花垣县麻栗场镇投资建设一个大型汽车主题体育旅游度假区,项目分三期完成,2023年底完成一期投资3000万元,用于赛道及项目建设前期筹备建设;2024年底完成二期投资3200万元,2025年底完成第三期投资2000万元,用于配套酒店、游客接待中心等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促进当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带动周边村民就近就业,增收致富,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