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花垣建设推进会召开

清廉花垣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9 字体大小:

9月28日,县委书记廖良辉主持召开清廉花垣建设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京海,全县在职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清廉花垣建设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州委关于清廉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把牢政治建设“风向标”,打好正风肃纪“组合拳”,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重点发力,严格按照清廉建设方案要求,精准把握目标任务,逐条逐项抓好贯彻实施。要坚持把清廉花垣建设与作风建设年等工作相结合,着力打造一批清廉单元,突出示范引领,比学赶超、以点带面,扎实推进清廉花垣建设。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组织协调和工作调度力度。各责任单位要把清廉建设与部门、行业、领域工作有机结合,当好“主推手”,真正以清廉单位建设助推清廉花垣建设。宣传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清廉花垣建设的政策措施、进展成效、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宣传报道,营造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建设清廉花垣的浓厚氛围。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向魁胜传达全州清廉湘西建设调度会议精神,通报清廉花垣建设督导情况,安排部署清廉花垣建设相关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