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良辉看望党的二十大代表施金通

廖良辉看望党的二十大代表施金通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1 字体大小:

10月1日,正值国庆节与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喜庆日子,县委书记廖良辉赴十八洞村看望党的二十大代表、十八洞村党支部书记施金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鲁民明,湘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十八洞村驻村第一书记田晓参加。

廖良辉对施金通同志当选为党的二十大代表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即将在京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施金通同志作为花垣县基层党组织推荐选举的代表,能够出席这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既是个人的致高荣誉,也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各族人民的骄傲。他希望施金通同志珍惜这份崇高荣誉,以首倡之地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参加好大会,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反映基层党员心声,讲述好十八洞村及全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故事,讲述好花垣各族人民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踔厉奋发建设花垣式现代化新花垣的故事。同时要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审议好报告和文件,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展示好基层一线党员的形象,为党的二十大增光添彩。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十八洞工作实际,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实践之中,以新的工作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施金通表示,作为基层党员代表能够参加党的二十大感到非常激动,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会牢记党代表的职责使命,扛牢首倡之地的政治责任和花垣各族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职履责,全力圆满完成好大会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各级党组织和全县人民的期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