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良辉检查督导假期值班与疫情防控工作

廖良辉检查督导假期值班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3 字体大小:

10月3日,县委书记廖良辉一线检查督导假期值班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紧国庆假期的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好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廖良辉先后来到华鑫学校核酸检测点和龙潭镇就相关工作进行检查督导。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针对节日期间人流车流高峰,科学制订预案,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紧盯重点环节、重点区域,科学高效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不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护好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和外出报备等制度,强化督导检查,严肃值班纪律,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抗旱防火、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有序运转。

副县长张伟、吴坚参加督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