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京海调研教体工作

王京海调研教体工作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4 字体大小:

10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京海深入花垣9所学校调研教体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于亮陪同调研。

王京海先后来到花垣小学、第三小学、第三幼儿园、第四小学、第五小学、第六小学、县民族中学、边城初级中学、边城高级中学实地察看学校教学楼、食堂、宿舍等运行现状,详细了解学校布局、教育理念、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对学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全面了解,对建设思路进行指导。

座谈会上,花垣县教体局汇报了全县学校师资、办学模式、发展规划等情况;各学校校长分别汇报目前学校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王京海充分肯定花垣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学校的安全工作,吸取教训,深刻反思,做到警钟长鸣;要坚持立德树人,主动扛起社会责任,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平衡教学资源,加大校园文化宣传,展现校园特色,抓实教育信息化2.0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要立足长远发展,加强科学规划,以项目为抓手,对标对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学校办学效益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凸显花垣教育资源优势;要抓好教体系统清廉建设,把“清廉学校”建设活动融入校园文化建设中,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狠抓师德师风,筑牢教师廉洁防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