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良辉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廖良辉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体大小:
11月26日,县委书记廖良辉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理念,以务实的作风,前瞻性的谋划,持续开创全县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建设的新局面。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京海出席。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廖良辉要求,要围绕年度目标抓工作调度,加强统筹协调,对标对表细化任务,抓好责任落实和压力传导,全力推动工作落实。要认真研究上级政策,抢抓机遇,加大申报力度,高标准谋划实施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要抓好部门联动,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加强与省州部门的汇报衔接,进一步优化项目申报协同机制。
县领导贾明俊、张伟、龙光平、于闽、石登高、石绍成,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