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良辉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廖良辉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8 字体大小:
12月7日,花垣县委书记廖良辉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扛稳扛牢食品安全重大责任,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廖良辉先后来到天隆食品加工公司、香味园公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企业运营管理、物资采购、检测流程、社会化服务、疫情防控期间配送等工作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严防严管严控并重,树立全方位、全过程监管理念,建立健全覆盖采购、生产、配送、检测等各个环节的安全监管机制,切实把好食品安全每一道关口。要坚决从严从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落实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提升安全生产意识,规范日常用火、用电安全。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扎实做好日常监管、督导检查、应急处置、宣传培训等工作,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副县长梁春波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