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良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廖良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字体大小:

1月10日,县委书记廖良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及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加强当前农村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听取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党组、真抓实干、政法、巡察等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做好今年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持续推进农村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和医疗保障工作,织密基层健康防护网,全力保护人民生命和身体健康。要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状态,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谱写花园式现代化新花垣更加绚丽的篇章。

会议强调,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党组要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全方位推进花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围绕目标找差距、摆问题、列清单,推动真抓实干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从“治已病”延伸至“治未病”,实现解决一个问题、完善一项制度、堵住一批漏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