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与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花垣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与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大小:

1月11日,花垣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与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廖良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决策部署,凝聚各方力量,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更高水平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廖良辉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加快完成专班组建工作,压实压紧各方责任,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取得实效。要强化项目储备和谋划,明确招商重点和主攻方向,围绕重点投资领域,积极谋划、储备一批带动作用强、支撑作用明显的大项目。要全力解难题、优服务,聚焦项目前期、中期、后期,建立全过程协调服务机制,破解政策难点、审批堵点。要加强土地、资金、用能等要素保障,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要认真谋划好2023年的社会民生、重点项目、招商引资、边城人才计划等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县领导贾明俊、鲁民明、石娟、马继国、钱杨、张伟、梁春波、于闽、向君、石伶俐、龙波、龙江涛以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