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良辉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廖良辉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体大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6日,县委书记廖良辉走访慰问老党员、退役军人、专家学者、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与群众风雨同舟心心相印,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走访慰问中,廖良辉与他们拉家常,关切询问他们身体情况、收入来源、子女教育、生活上存在的困难等。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相信有党的好政策、有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大家一起努力,一定能够克服困难,生活会越来越好。廖良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积极为困难职工、群众排忧解难、多办实事,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年关将至,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深入细致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