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

十三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7 字体大小:

5月16日,十三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县委书记廖良辉主持学习并讲话。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运柏,州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少全,分别围绕医疗保障、绩效考核工作作专题辅导。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京海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 (本组图片均由石龙摄)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全面落实,奋力书写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答卷。要深入调查研究,把握重点、健全体系,以高质量的医疗保障工作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清廉医保创建。要全力巩固拓展医保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医保改革,聚焦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严厉打击贪占挪用欺诈骗保违法行为,坚决管好守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要扎实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年”行动,着力锻造一支“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高素质医保干部队伍。

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运柏作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指标任务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分类施策,全力以赴抓好绩效考核。要认真细致研究考核文件,聚焦靶心、精准发力,细化责任、量化指标,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要加强统筹调度,及时消除短板弱项,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双过半”目标。

州医保局相关负责同志、全州八县市医保局局长和中心主任,花垣县在职在家县级领导及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12个乡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县医保局全体干部、县“两定”医药机构负责人和专干、经办机构负责人和专干等参加学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