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召开重点工作座谈会

花垣县召开重点工作座谈会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7 字体大小:

5月25日,县委书记廖良辉主持召开花垣县重点工作座谈会。他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花园式现代化新花垣建设的强大合力。

座谈会现场 梁金梅摄

廖良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十周年系列感恩教育活动,全方位宣传推介花垣,进一步提高首倡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补短板扬优势,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指挥棒抓好各自岗位工作,努力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采取更加有力有效举措,培养选拔“四类干部”、用好用活各类干部,营造干部成长成才良好环境。要坚持底线思维,居安思危,扎实抓好各领域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十周年系列感恩教育活动、县域高质量发展、干部队伍建设、防范各类风险等重要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全体在职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单位、乡镇及“两代表一委员”“四类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