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良辉调研全县高考备考工作

廖良辉调研全县高考备考工作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7 字体大小:

6月6日,县委书记廖良辉来到花垣县边城高级中学考点调研全县高考备考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对标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把握关键环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准精细精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廖良辉与学生进行交流 张晗摄

廖良辉认真听取考点高考考务情况汇报,实地察看考点环境,详细了解考务工作安排、考务人员组织、监控设备运行及考点周边环境等服务保障工作情况。

廖良辉强调,高考事关广大学子的前途和命运,承载着众多家庭的殷切期盼,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考生考前的心理疏导,减轻思想压力,树立高考必胜信心。要加强管理,统筹抓好社会治安、交通秩序、电力保障、卫生等各项工作,为考生营造安静、健康、有序的考试环境。要紧盯关键环节,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加强试卷保管、分发全过程管理,严防考试失泄密情况发生。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反应能力,认真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