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县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来源:花垣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1-17 字体大小:

为加强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度,现对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的1名拟任职人选予以任前公示。

颜贵新,女,土家族,19727月出生,函授本科文化,中共党员,现任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拟任县直单位正科级领导职务(试用期一年)。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拟任职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勤政廉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电话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凡来信、来电举报者,应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举报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举报时间:2022118日至2022124

受理举报单位:中共花垣县委组织部  

受理地点:县委办公大楼三楼县委组织部

举报电话:0743-7218030  0743-12380-5

短信举报:18374341183

中共花垣县委组织部

2022117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