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南省花垣县教育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简章

2021年湖南省花垣县教育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字体大小:

2021年湖南省花垣县教育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简章

为加强我县教育类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优化教育类人才队伍结构,推进人才强县战略,经研究并报花垣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教育类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25名。为确保公开引进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我县教育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工作由县委人事工作领导小组牵头负责,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引进人才工作的组织、实施、协调等事宜。纪检监察机关派员全程参与监督。

二、引进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二)坚持按需设岗、按岗引进的原则;

   (三)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引进对象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能力素质;

    (三)热爱湘西,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四)具有岗位所需条件的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及其他相关院校应往届毕业生(含2022年应届毕业生),详见岗位一览表(附件1)

    (五)本科(学士)年龄在30岁以下(1991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岁以下(1986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年龄在40岁以下(1981年1月1日后出生)。

   (六)符合引进岗位所需的相关要求;

     (七)身体健康,符合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尚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原已取得学历达到最低学历要求,现在读全日制学历的人员(2022年应届毕业生可不受限制);

    7.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引进岗位、计划及要求

     见《2021年湖南省花垣县教育事业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岗位一览表》(附件1)。

    五、引进程序及办法

    (一)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通过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湘西党建网、相关高校就业办网站等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采取网上邮件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网上邮件报名:2021年11月19日上午9:00时至11月25日下午17:00时。报名期间,报考人员登录相关网站下载《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填写好报名表后发至40907281@qq.com邮箱进行报名。

      2.现场报名。2021年11月20日上午9:00时至11月25日下午17:00时。报考人员在湖南师范大学进行现场报名。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022年应届毕业生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本人《报名登记表》(附件2 )、近期二寸正面免冠彩照3张。

     3.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只能选报一个岗位。

    (2)报考人员的学历、专业、年龄、资格证、工作经历等必须与所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相符合,并对个人的选报负责。

    (3)采取网上邮件报名人员须将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2022年应届毕业生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位证(2022年应届毕业生持学校学位证明)、《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资格证明等正式有效证件(表格)扫描件以及《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 )等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发到指定邮箱进行报名。

   (4)报考岗位专业要求参照《湖南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附件3 ),报考人员的专业应严格按照毕业证书填写。网络邮件报名人员的邮件标题统一按照姓名+学历学位+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填写,未按规定要求报名的,视为报名无效。

   (5)对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原则上须在进入考察阶段提供学历学位证、学历认证书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原件。

      在职在编人员报考的需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意见。

      (三)资格审查:网上邮件报名的报考人员请于11月20日上午9:00时至11月25日下午17:00时前赶到现场报名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现场报名的考生随即进行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时须提供报名时所需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和2寸免冠近期正面彩照3张。资格审查贯穿公开引进全过程,报考人员须在报名时,真实准确填写个人信息,若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信息填写不实、弄虚作假获取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招聘资格。

(四)面试

本次教育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只进行面试。面试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相关程序规定要求组织实施,分为综合能力评价和试教两个环节。

1.综合能力评价(11月27日)

组织专家对考生采取答辩方式进行综合能力评价,总分100分。按引进岗位1:1.5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试教对象。

2.试教(11月28日)

试教地点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总分100分,试教合格分为70分,按同一岗位引进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

当符合引进岗位条件的报名人数低于引进计划数或该引进岗位无人报名时,经报请县委人事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根据实际情况,核减或取消相应岗位引进计划,核减的岗位引进计划可调整到其他岗位。

(五)体检

根据试教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为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到县及以上综合医院进行。由县委人才办会同教体局组织体检。报考人员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在规定的时间内可以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从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试讲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次数不超过1次。
   (六)考察

对体检合格对象的考察,由县人社局和县教体局组织实施,如有考察不合格或自动弃权的,按该引进岗位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行体检和考察,递补不超过1次。
     (七)聘用

考察合格者经研究为拟聘用对象。拟聘用对象面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2022年应届毕业生,需待毕业后办理聘用手续)。
   六、纪律与监督

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遵守干部人事工作纪律,严格履行工作程序,报名资格审查情况和面试、体检、聘用等结果进行公布公示,全程接受社会监督。

      1.监督电话
      花垣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0743-7216019

       2.政策咨询电话
       花垣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办:0743-7218778

     花垣县教育和体育局人事股:0743-7221403

       七、管理及待遇

本次花垣县教育事业单位公开引进的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除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相关规定管理外,属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层次的,根据《湘西自治州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暂行办法》(附件4)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同时享受我县教育人才引进的相关优惠政策,对引进教师服务6年以上的一次性给予16万元的安家补助,并由用人单位提供一套工作住房。

八、据疫情防控要求,请报考人员严格履行防疫义务,按照各阶段考务工作通知要求,落实防疫措施,提供相关证明,配合做好防疫检查和处置等相关工作。

      九、报考人员应准确填报个人联系方式,并在整个公开引进过程中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通讯不畅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负。
      十、本简章未尽事宜由中共花垣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2021年湖南省花垣县教育事业单位公开引进

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岗位表》

2.《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3.《2021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4.《湘西自治州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暂行办法》

            

中国共产党花垣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9日

附件1.2021年教育公开引进人才岗位表.xls

附件2.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2021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xls

附件4.湘西自治州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暂行办法.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