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民族中医院关于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反馈问题整改销号的公示

花垣县民族中医院关于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反馈问题整改销号的公示

来源:花垣县民族中医院 发布时间:2022-08-18 字体大小:

根据花垣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反馈问题整改和完成2022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对花垣县民族中医院完成整改交办反馈问题的情况进行公示。

一、反馈的问题

花垣县民族中医院未按规范设置应急事故池,制定应急预案。

二、整改目标

针对反馈的问题,编制《医疗废水处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以及修建医疗废水处理事故应急池,增强医疗废水处理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三、整改措施

(一)在县民族中医院(建设中路333号)修建事故应急池一座,有效容积50m³,钢筋混凝土结构,长宽高根据现场情况确定。同时,整改污水处理站进水管道,增设三通引至事故应急池,平时通过阀门关闭;事故时关闭污水处理站进水阀门,打开事故应急池进水阀门。

(二)委托第三方环保技术服务单位编制应急预案,并在环保主管部门备案。

四、整改完成情况

目前,事故应急池已经修建完成,同时引水管道也改造完成;委托第三方编制的应急预案已经完成,并于2022年7月7日在州生态环境局花垣县分局备案。

五、后期工作措施

一是紧紧围绕反馈的问题,牢固树立持续整改、长期整改的思想,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以严格的要求、扎实的行动,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医院污水处理措施和设施。

二是加强医院污水处理设施的管理和维护,加强对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同时,每年组织开展一次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花垣县民族中医院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2年8月18日至24日,共5天。

受理部门:花垣县民族中医院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西自治州花垣县花垣镇建设中路333号

联系电话:0743-7212045


花垣县民族中医院

2022年8月18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